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L月之触手可及(序)

          
剧向cp  L重生向
              

   

L重生了,重生到了他与夜神月最终对决的前一天。
  
    
    
L从转椅上站了起来,凝视着四周熟悉的装饰,然后缓缓坐下,双腿顺着坐下的弧度便翘上了桌子。
 
   
  
“还是那种欧式风格,”清秀的面容上,微微露出玩味的笑容,“日本果然是一个好地方。”

  
 
再来一次吗?  我奉陪到底,我可不会辜负老天对我的苦心。
    
   
  
“吱呀”一声,渡推开门,端着盛有饼干和果冻的银质托盘缓缓走过来,渡微笑着看看L,随后把果冻放在L面前。

  
   
渡他还是一点儿都没变,L轻咬着手指,拿起笔在便利贴上写了一会儿,干净利索地撕下,递给渡。
 
  
  
“最快的速度,准备好,”说罢,L看向面前的电脑。

   
  
“还是那么任性!”渡睁大眼睛看向手里便利贴,话里充满着无奈与顺从。

    
    
渡走了,L拆开果冻吸了一口,手挑起身后的帽子,落在凌乱的发丝上,只露出了两个闪闪发光的眸子,暗藏几分怀念 和什么呢?

      
    
呵,猜不透呀…

 
    
也许在那个时候,夜神月的怀抱是那么温暖,温暖地使人醒目,使L明了。

   

    
月亮高高的悬挂在城市之上,在众生喧闹之间,夜神月迎着几分凛冽的风站在大厦的天台,为什么?为什么刚才感到有些异样?

   
    
夜神月神情恍惚地望着那轮月亮,它似乎泛着血红。

   
   
“月在想什么?”死神硫克扇动巨大的翅膀落在夜神月身后,看着那个从男孩成长为神的人。

  
   
“没,没什么,”夜神月顿时变了脸色,回头严肃地看向硫克,“还有,下一次别再突然出现!”

  
   
“搞什么,月好激动啊,月不是早就适应了吗?”硫克转动了一下眼晴,用黑色的瞳孔注视着夜神月,“月,我们就要赢了,不是吗?”

   
    
夜神月转了回去,身披着清冷的月光,夜神月的整个身体散发着光芒,如同救世主俯瞰他的世界,少年好看的脸上蔓延着可怖的疯狂。

     
      

     
夜很寂静。

     

     
L躺在那个白色的小帐篷里,头枕着胳膊,眼眸微闭。

     

     
明天,会发生什么呢?

     

   

   
谁也不知道啊,就连L也不知道啊








一次中考后的产物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