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千年情话&零

           

“知道吗?

 

我爱了你一千年

 

也恨了你一千年

 

我恨你为什么一直无视我

 

无视我这一颗爱你爱到发狂了的真心

 

我不希望你和那个女人在一起

 

即使她很好,很善良

 

即使她为了你可以去死

 

即使你很爱她

 

我绝不允许!!!

 

我要把你牢牢锁在我的血肉里

 

拥有你的一切包括你的心

 

我可不是你招惹后就能够摆脱的人

 

因为是你

 

教会了我什么是爱

 

什么是放不下

 

你是我放在心尖上的人

 

你一定要爱我

 

否则我只能毁了你

 

听清楚了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