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L月之触不可及(续一)

剧向cp,L重生向

      

正午刚过,阳光不温不火,弥海砂一如既往地在后台排练晚上要表演的舞蹈。虽然她们唱的歌是有点儿幼稚,但轻快简单的节拍还是让弥海砂倍感喜爱。

       

“啊!”弥海砂不知道怎么了,脚突然一扭,摔在了地上。

       

“怎么了,还好吧海砂?”其他两位女成员连忙扶起弥海砂,让她坐在椅子上。

       

弥海砂弯着腰,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有些疼痛的脚踝,向两女成员笑了一下说:“没事,只是扭到了,休息下就好了。”

      

“好吧,希望马上就能好吧!”其中一位女成员说道。

      

“嗯!谢谢你们啦!”弥海砂眨着发光的大眼睛,满脸都是微笑,随后两位女成员就各自排练去了。

       

    
“哎呀,今天真倒霉!”弥海砂一边揉着脚踝,一边排腹着,“希望月要好好的,不要那么倒霉,要幸运地渡过每一天,也希望月能与我在一起。”说到最后,弥海砂露出比之前更加灿烂的笑容,目光也停留在她的包包上,似乎要刺穿它,看透里面的死亡笔记,我们一定会胜利,月一定能够成功。

         

魅上照收拾了一下办公桌,便叫上几个人朝着那个酒店的方向去了,临走时还摸了一下袖子,没错,袖口里藏着死亡笔记纸片,这是魅上照的最后一手。

      

      
神的旨意是绝不能抗拒的,我一定要遵从神,创造属于我们的世界,是没有罪恶的世界,是神的世界。

      

属于太阳的光照在魅上照的脸上,给他苍白的面容增添了几分活力吧。通往酒店的路越来越短,某些深意也越来越参不透。

      

洁白的房间里,银白发色的少年紧紧盯着面前的一小块拼图,目光转向电脑,L千万不要输。L输了,自己就永远无法战胜他了,少年保持着百分之百的冷静。

       

L走在昏暗的场所里,回味着这里曾发生的一切,最后的决战啊,但一定不会是终结。

      

L拎着死亡笔记,坐在了破旧的沙发上,随意地翻动着死亡笔记,似乎还有被使用过的痕迹,没错,这本是真的,L又在赌,赌上最后一次的机会。

       

L微闭的双眼突然睁得圆润,目光一直射向远处的人影,L勾起嘴角。

       

夜神月独自走向约定的地方,清秀的脸庞充满坚决与果断,不过在夜神月的层层包装与伪装下,透露着一丝丝不舍,可惜一会儿似乎随着风飘散在茫茫的空气中,与它们化为一体。

         

夜神月望向前面那片黑暗,身体比眼神更快地感受前方那个人的存在。

         

          “L,有什么事吗?”

          
           “月,好久不见。”




来补脑洞了
实在不知道两个女成员的名字
等久啦,朋友们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