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沙海•什梦

沙海邪视角,微瓶/簇邪



不知道为什么,我站在了沙漠之上。


水已经喝完了,我的水壶干净得可以反射太阳毒人的光,沙漠上的沙子也因此热的发烫,即使我穿上了厚厚的靴子。


很快,我的眼睛就快被沙子刮得睁不开了。


我感觉嘴唇火辣辣的,抿一下,就能直接清楚它的干裂程度,而且似乎有一股淡淡的铁锈味儿,估计是出血了。


我确定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片沙漠,但是我不会让它变成最后一次,因为在这赤赤沙漠之中,有我要探寻的秘密。


不过这次我只是来探一下路,没想到便被一个戴面具的坑到这里,我已经好久没有尝到被欺骗的滋味了,那个人说的话我是相信的。


靠,真他娘倒霉!


漫漫黄沙无边,渐渐的,我被搞得晕头转向,开始了奇葩的蛇形走位。随着风沙愈演愈烈,我的手脚不听我的使唤,被风的手臂推向更远的前方,我只能闭上眼,尽可能减少风沙对我的伤害。


似乎过了很长时间,我走着走着,不知踩到了什么东西,反正我是滚下了刚才走上了斜坡,真的好高。


这一折腾,我连动都不能动,任凭大漠中的黄沙掩埋。


我的脑袋昏昏沉沉,在失去意识之前,我好像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熟悉的刀,还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吴邪!”


是那个人。

“吴老板!吴老板!”


我缓缓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张俊俏的面孔。


是黎簇。


黎簇见我醒了,连忙搀着我坐了起来,背后靠着沙漠中极少的岩石。


“他们人呢?”我看了看四周,只有几匹无人看管的骆驼。


“王盟他们几个到前面探探路了,”黎簇好像故意不看着我,可他又猛地转过头来,纳闷道,“哎吴老板!你就不想知道你是怎么躺在这里的吗?”


“探个路需要那么多人?”我也故意不回答黎簇的话。


“不知道!”黎簇气呼呼地拍了拍衣服,站了起来。


呵,小孩儿,我觉得无趣,掀开身上不知道是谁的衣服,便要起身,可能是躺得太久,快起来的一瞬间又坐了回去。


不知什么时候,我面前出现了一只手,黎簇没有说什么,只是向我伸着手。


我握住黎簇的手,他一拉,我便顺着他的力度站了起来,向他露出了个痞子笑,然后转过身来。


“该上路了!”我的四周都被大片大片的黄沙覆盖了。


原来我一直在这里。


不是吗。


远处的人们渐渐靠拢过来,是啊,该上路了。



纯粹激情写作
 今晚沙海开播了,好激动😍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