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爱好者
杂食,墙头多坑多

有狐之旅•沙海篇•一

不接受勿喷,cp不明
有狐主受




“有狐……有狐……有狐……”不知从哪里传来的声音断断续续地在一处大厅里回荡。

“好啦!别响了,系统。”

突然,大厅地毯的正中央出现了一个红衣男子,他无奈地盯着上方的机械球。

有狐身着古代风格的红衣,材质为极其珍贵的赤色丝绸,而且有趣的是,有狐留着长及腰身的黑发。

“这次,去哪儿?”有狐坐在身后突然冒出的椅子上,手托着洁白的下巴,双眼透露着的机械球已习惯的无神。

“《沙海》。”机械球慢慢悠悠地飘到有狐面前。

“是吗?不错啊!”有狐的眼神出现色彩,他一把抓住机械球抱进怀里,目光激动,“是去小说里吗?”

“不是,是电视剧,”机械球拼命挣扎着,奈何有狐抱的太紧,“还有,放开我!”

“电视剧?”有狐慢慢松开手,机械球立马飞到大厅上方,远远地盯着有狐,怕他再次出手。

有狐曾在以前的任务期间,用看书来打发时间,正好看过《沙海》这本书。

“算啦,应该与小说剧情差不多吧!”有狐自言自语,然后看向机械球,“什么时候?”

“现在。”

话音一落,有狐整个人就消失了,只剩下空荡荡的大厅里的一把椅子。

沙海进行中

黎簇刚出办公室,便毫不在乎地迈着大步走出教学楼,直通操场。只见苏万拿着手机在拍女生,黎簇没理睬他,开始了用足球射门这项运动。

直到把足球踢到正经过的杨好身上时,黎簇才回过神来。

不过还没等黎簇说些什么,苏万早就跑到杨好面前拿出手机,替黎簇收拾烂摊子。

苏万这人说来还不是一般的傻,是不是只要是个有钱人就是个傻子呢,黎簇纳闷地笑了笑,不过这个傻子还是挺靠谱的。

之后,苏万就用他那软萌软萌的声音说了声,今晚老样子,天台见,然后就一溜烟儿地跑了,恐怕是看他的女神沈琼了吧。

黎簇也觉得无聊,便拎着书包回家了。

“系统,这是在哪里?”有狐看着面前高高的单元楼。

“有狐,你面前的单元楼正是黎簇的家,而你的第一个任务是与本剧主角黎簇搞好关系,”机械球的声音在有狐的脑海响起,“还有,别忘了你的主线任务。”





新人需鼓励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