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有狐之旅•沙海篇•二

不接受勿喷,cp不明
有狐主受



关于这个主线任务,其实就是在每次穿越中有狐都会占据一个特定角色,可能是剧情中的角色,也可能是一个新开辟出来的角色。

而有狐的主线任务就是挖掘自己的角色身份,完成最终挑战。顺便提一下,每次穿越之旅,系统会有三次“负责”,就是负责填坑、负责铺垫、负责解决问题。

“打好关系?”有狐挑起一绺头发,玩弄起来,“什么程度呢?”

“随便你,反正你有三次‘负责’。”机械球说完,便不再发出声音。

有狐抚顺头发,静静地看着前方走过来的少年,原来这就是黎簇。

“你是谁?别挡道!”黎簇一边把书包背在肩上,一边看向挡在自家单元楼门口的奇怪的男人。

“先别问我,你是黎簇吗?”有狐弯了弯嘴角,眉毛也弯了角度,心里却思量:怎么搞好关系呢?对了!搞关系!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黎簇微微转动了眼睛,“还有,你怎么穿这么奇怪的衣服,头发也是。”

“我……我……”有狐被问住了,其实他的这身装扮是在纪念第一次穿越旅行中的人,不过弄到现在,有狐还真的没办法解释出来。

“扑哧!”黎簇突然笑了,这个男人着急起来实在太有趣了。

“小孩儿,笑什么笑!”有狐有些怒意,这个小子是在耍我吗?不,不能生气,黎簇只是一个小屁孩儿摆了。

黎簇发觉男人的脸色不太好,连忙止住了笑意,说:“好,说正经的,你到底是谁?”

“有狐,你的远房亲戚。”有狐勉强地笑着。

“有狐?”黎簇奇怪地看了看面前这个男人。

“有无的有,狐狸的狐。”有狐没有耐心地回答,可突然话锋一转,“你关注的点不应该是远房亲戚吗?”

这个男人笑起来确实像只狐狸,黎簇笑着
说:“我怎么不知道我家还有个像你这样的远房亲戚?”

“什么叫像我这样的!”有狐越来越觉得这个黎簇说起话来太让人上火了,不行,不能与他聊太多。

“反正就是远房亲戚,这次我是来找你爸有点儿事,现在已经完事了,拜拜了你!”说完,有狐就不慌不忙地走了,顺便还提醒系统要“负责”。

有狐?远房亲戚?黎簇看向前方渐渐消失的身影,便上楼了。

“怎么走了,不是说好限时一天吗?”系统的声音突然响起。

“有的是机会,”有狐眨了一下闪烁的眼睛,“况且我还没有好好逛过这里呢?”

系统无语了,有狐还是这个德行。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