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L月之触不可及(续四)

剧版人设,L重生向





晚夜的天已经黑透了,几点疏星遥缀云畔。

英国郊外别墅

偌大的客厅只有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目光无奈地看着桌子上摆的文件。

“什么时候才能看完啊,L真是的……”穿着浅色毛衣的夜神月翻动着手里的资料。

“考公务员的时候也没像怎么刻苦啊。”夜神月放下资料,躺在沙发上。

这些文件资料是L专门叫人准备的,说什么三天内要看完,什么乱七八糟的,不就是一些什么侦探素养、知识之类的,而且还要考试。夜神月揉了揉头,他就不信L也看过。

二楼卧室

“L,点心来了。”渡轻轻地打开房门走到L坐的沙发面前,他把果冻和饼干放在了茶几上。

“渡,月在做什么?”L抬起头看向渡。

渡看了看L,说:“夜神月还在看你给的那
些资料,呃,已经是第二天了。”

“渡,”L咬了一口饼干,眨着无神的大眼睛,“我这样做……真的好吗?”暖黄的灯光照在他的脸上,精致无暇。

L回顾了这几天自己的所作所为,第一次感觉他的处事没有了章法。

“你也确实对夜神月有点儿严厉,什么人能在三天之内看完那堆资料,”渡顺应着说道,然后看见了L停止了吃饼干,并且紧紧的盯着他。

渡顿了顿道:“好吧,L,人都会在某种情况下做出连自己都惊讶的事情,不过这一切都是自然章法的选择。既然选择了那一步,就应该毫无顾虑地走下去,去顺应它,即使它会让你后悔。”

“毕竟,你可是L啊。”渡朝L笑了一下然后就离开了。

之后,面无表情的L一口一口地吃完了饼干和果冻,他站起来,双手放在身后,走出了房间。

L顺着二楼走廊旁的栏杆低头向一楼的大厅看去,夜深月正躺在沙发上,一本厚厚的资料盖在了他的脸上。

睡……着了吗?

L歪了歪头,走下了一楼,他慢步到了夜神月的面前伸出手将那本资料拿了下来,然后他坐在了夜神月旁边随意翻了翻。

“L……L!”夜神月猛一惊醒,向右看到了坐在旁边的L。

“月看书看得挺仔细的。”L看了夜神月一眼,随后又看向手里的资料。

“L,我可……可以解释……”夜神月站了起来,手足无措地说道。

“月很累吗?”L打趣道。

“不,L,我一都不累,”夜神月伸出手拿走L手中的资料,“我保证明天肯定能看完并且记住,L你后天随便考我。”

“哦,什么?”L装作没听见的样子看着夜神月因着急而发红的脸蛋。

似乎被看透心思的夜神月烦闷地坐到沙发上并且顺着弧度躺在上面闭了眼睛,心想:我只是想好好通过这次所谓的基本考试,怎么越看越困呢?

这件事也不能完全怪夜神月,毕竟从昨天到今天他都没合过眼。

L眼神微闪,他有一个想法。

闭着眼睛的夜神月忽然感觉嘴唇上有个柔软的东西,他睁开眼惊讶地看着面前L第二次放大的脸。这次L的脸离他更近了,近到L的嘴唇碰到了他的嘴唇,而且L稍微用了力道。

那个吻只停留了几秒。

L直起身,勾起嘴角说:“鼓励月的。”然后笑着上了楼。

夜神月抬起头看着L的背影,丝毫没有理会刚才的事,他的神情有些复杂。

L是笑了吧,他真的好久没笑了。

夜神月似乎也开始沦陷,为何说也呢,因为已经有个人为他沦陷了……

二楼卧室

L走入房间靠在了门上,再一次笑了起来。

我不会后悔的……




#来填坑😁






评论(6)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