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爱好者
杂食,墙头多坑多

「沙海•副八」平行世界•二

神奇脑洞
副八cp
百岁八,失忆八
梗概:失忆八,百岁人生,在一所学校当老师,叫作齐桓,然后你们懂得
张副官,百岁山,位于新月饭店,叫作张日山,然后你们懂得





学校办公室

“你们是说黎簇他失踪了,而且可能与这个新月饭店有关?”齐桓看了看面前两个似乎很无辜的人。

“没错。”苏万和杨好异口同声地点了点头。

齐桓双手捧着热腾腾的茶杯,向他们笑道:“你们以为我傻吗,黎簇那小子明明就在医院里!”

“老师,医院里早就没有黎簇的影了!”杨好大大咧咧地喊道。

“别跟老师这么说话。”苏万用乞求的语气向杨好说着,使这句本来强硬的话变了个意味。

然后杨好便赌气不看他。

苏万看向齐桓,乖乖地说道:“齐……齐老师,黎簇真的已经好几天不在医院了,打电话也不接,而且我还……还查到黎簇的爸爸又莫名其妙地出了差,连信影儿都没有……”

苏万这番乖宝宝的话语使齐桓不得不相信了。

没错,这几天黎簇一家真的有点奇怪,在黎簇刚住院的时候,黎簇爸爸还隔三差五地找他来谈黎簇的学习,顺便还来讨过作业,只不过两日,黎簇爸爸就再也没来了。

是有点儿可疑啊。

“那该怎么办,报警吗?”齐桓放下茶杯,眉毛紧锁,右手的中指在办公桌上轻轻敲击着。

“齐……老师,不……不能报警!”苏万连忙夸张的摆了摆手,“绑架鸭梨的人要是知道了,肯定会做出对……对鸭梨不利的事情的!”

苏万一口气说了出来,并向杨好看去,只见杨好的目光好像要吃了他般。

“怎……怎么了?”苏万又看了看齐桓。

齐桓的眼神微闪,笑了笑说:“你是说你知道黎簇是被绑架的?”

杨好:我c,苏万你可以的,不是说不告诉老师吗?!

新月饭店

一个古色古香的房间,现代式的灯光却破坏了这里的气氛,似乎只充满了复杂的味道。

坐在梨花木椅上的张日山正沏着茶,茶雾缓缓升起,香气四溢,一闻便是上好的龙井。

“坐下吧!”张日升抬头向前方站立的人示意着自己对面的位置。

坎肩看了看前面那个男人,便面无表情地坐下了。

半晌过后,两盏龙井茶摆在了两人面前。

“坎肩兄,你来新月饭店也有几天了吧?”张日山抿了一口茶,微微挑起眉毛。

“好像是……是的。”坎肩朝张日山憨笑,然后有些紧张地把茶一口闷下去,于是他便被烫到了。

“张会长,好……好茶啊!”坎肩硬撑着说道。

张日山笑了一下,说:“听闻坎肩兄跟了你老板很长时间?”

“不……不敢与会长称兄道弟,”坎肩的手轻摸了一下桌子,“我的确跟了老板几年。”

“那你老板所谓的计划到底是什么呢?”张日山一针见血地说道,只见他勾起嘴角看向坎肩。

“会长……我……”坎肩被问得有些措不及防。

“打从吴邪让你来找我,就料定我会帮他,”张日山说着喝完了剩下的半盏茶,“可我却要寻得这个原因。”

“……”坎肩只能朝张日山笑了笑。

“不过,毕竟吴邪还需要我这个老人家帮忙,就算现在不告诉,以后我也肯定能知晓。”张日山放下翠青色的茶杯,摸起了中指。

“张会长,我是真的不知道。”看见尽量心平气和地说,心想:就……就算我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的,吴老板可是我的亲老板。

“我们九门中的人可能都在你老板的计划之中,也就是所谓的局中人,不过我会有把握脱离他这个局。”张日山没有理会坎肩的话,反正他对现在的计划没有兴趣。

现在这个局不能脱离,张日山还不知道这个局到底要牵扯多少人进来,也不太确定吴邪的目的。呵,这个世道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谁也不能料定前面的路到底是什么,也许是万丈深渊,也许是看似飘渺的渴望。

而张日山到底是想做什么呢?是继续守护佛爷的古潼京,还是渴望那个人……


学校办公室

“什么盗墓贼,什么吴邪,什么女医生……”齐桓听完他们的解释起身吐槽道,心说:这两个小兔崽子开我玩笑吗?

“齐老师,鸭梨是真的被绑架了,我们刚才骗您是不太想麻烦您的!”苏万可怜兮兮地说道。

“是啊老师,您就信我们一回吧!”杨好用他千年一遇的委婉语气说道。

“可是现在又能怎么办,我信你们又有什么用呢?”齐桓无奈地问道。

“齐老师,我们现在打算去新月饭店探一探,”苏万松了一口气,又问:“齐老师您去吗?”

“当然去,我可得看紧你们俩,免得你们像黎簇那样被绑架,那我罪过可就大了!”齐桓掐起腰来大声说道。

“好好好!老师,我们马上就去!”苏万抬起脚就走。

“什么?!那么快!”




#填坑是个技术活
#我年纪还小,别对我期望太高😜

评论(24)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