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沙海•副八」平行世界•三

神奇脑洞
副八cp
百岁八,失忆八
梗概:失忆八,百岁人生,在一所学校当老师,叫作齐桓,然后你们懂得
张副官,百岁山,位于新月饭店,叫作张日山,然后你们懂得





新月饭店

已知正午,只见新月饭店的大堂里人已满。

就在边上的那一桌,有三个人,不,准确的说是一个大人和两个少年。

那个穿着灰色毛衣,戴着眼镜的男人哆哆嗦嗦地喝了一口茶,险些把茶水洒了出来,相比之下还是同桌的两个少年更为冷静。

“齐老师,你不用那么紧张,这次的饭钱我来付。”苏万看向对面的齐桓。

齐桓提了提眼镜,说:“我并不是为了这饭钱紧张,而是对……对这个新月饭店紧张。”说罢,齐桓还看了看新月饭店内部的装饰和构造,便使他更加紧张了。

“那老师是不是可以为我们刚才点的那些菜付下账呢?”然后杨好故意把菜单递给齐桓,顺便还好心地翻开了那一页。

齐桓看了一眼菜单就差点没把茶喷出来,说:“那……那算了,我还是不跟苏万同学抢活了。”心说:什么菜怎么那么贵,光是这两个菜就够我一个月的工资。

“嘁!”杨豪有些鄙视的看了看齐桓。

过了一会,菜上来了,苏万趁着齐桓不注意的时候与杨好使了一下眼色。

“齐……齐老师,我刚才喝多了,我……我先去趟厕所!”苏万起身便走了,不,跑了。

“哎呦!我也喝多了,拜了~”说完,杨好便去追苏万了。

“喂!你们俩喝了吗?!一个两个那么得劲。”齐桓看着两个人的背影自言自语道。

转过身后,齐桓看着满桌的佳肴,怎么也吃不下去。突然,他鬼使神差地看向二楼,心说:这里……我好像来过。

齐桓并不记得他的身世,他只记得有人说他是个孤儿,可是齐桓却对此没有分毫的记忆,他只记得他好像流浪了很久,想找工作却无法实现。

不过后来幸好遇见了一位贵人,那个贵人好像从很久以前就认识他,那个贵人不但对齐桓很好,而且还给他相继办理了五张身份证。

齐桓知道他自己好像永远不会老,而且他也不知道自己已经活了多少年,他知道那个贵人每一次给的身份证上的年份都会变,而且那个贵人也愈发老了。

距上一次那个贵人来见齐桓好像有几年了,不,好像有十几年。

齐桓吃了一口菜,凝望着手中的酒杯,心说:对了,那位贵人好像姓张。

这个地方好像与他的记忆有关。


新月饭店办公室

张日山把擦拭好的眼镜戴上,看了看面前的两个年轻人,于是对旁边的手下嘱咐道:“把他们带下去,关起来。”

“喂,你……你不能这样做!”杨好转动了一下眼睛,“我们楼下可有人啊,如果你把我们关……关关起来,我们的人会立……立即报警的。”

“没错!”苏万顺应着说道,然后他便躲到了杨好身后。

“快点。”张日山看了一眼手下。

之后杨好和苏万还是被关到了小黑屋里,接下来的事情就不用说了。

“经理,楼下确实还有一人。”声声慢轻声说道。

“一人?”张日山说道。


新月饭店

“怎么回事?他们俩是掉马桶里了吗?”见了旁边走了几桌人的齐桓郁闷道。

忽然,手机铃声响起。

“喂?”齐桓接起电话。

“齐……齐老师!你现在听我说啊,你赶快报警,我们被……”苏万说话的声音突然消失了,后来就传来一阵“嘟嘟”的声音。

齐桓看了看手机,心说:怎么回事?他们怎么挂了,还有,为什么要我报警?

不过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

“咦,人呢?”齐桓看了看四周纳闷道。

在齐桓接电话的瞬间,整个新月饭店的客人都走完了,就剩下了他这一桌,也就是说还剩下他一个人。

张日山一步一步地走向前方的那个男人,那个男人穿着灰色毛衣,手里还拿着个手机。

“你好,我是这里的经理。”

齐桓转过身,他看见一个穿西装的年轻人,只那个年轻人的目光似乎看他有些深刻,又有些复杂。

一楼大堂的灯光照下来,使他们看得更加仔细。









#没错,这一章只见了面😁😁





评论(20)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