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九司

冷圈创作居多,墙头多,杂食

这都9102年了,我才萌上这对cp

我现在就很遗憾为什么当年没有看这部网剧,反而如今却因为同学才看。
怎么办,错过了好多粮,贴吧2015年之前的文都被清了,啊啊啊,我好难受啊!

这对cp进入了我的心里
我会永远记住
赵吏与夏冬青

赵吏,他是灵魂摆渡人,他狂炫霸气,他也孤独寂寞
他历尽人间百态,对那些人和事很无奈
他是一个我很心疼的角色
我希望他和夏冬青在一起
拥抱属于他的阳光
让他拥有爱



#期待最新网影灵魂摆渡之楚歌篇
#说真的,我们班的同学最近迷上灵魂摆渡了,每天中午大家都早早来到班里趁老师不在利用大电脑看灵魂摆渡,连大电影都看了,真谢谢我的同学,我才遇到他们

评论(122)

热度(3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